人民医院:专家义诊下基层 惠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日期: 2023-08-25 18:03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陈祉凝)为了让乡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级的服务,8月24日,新田县人民医院联合大坪塘卫生院,在大坪塘集市上开展义诊活动,将健康服务送到乡村群众身边。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义诊县人民医院精心组织了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综合肿瘤科、医务部等科室专家和医疗骨干参加。义诊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免费提供咨询、诊疗服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细心地为他们进行体格检查,免费开展血糖、血压监测,免费送医送药,现场进行诊疗指导,耐心细致地讲解要合理用药、注意饮食、注重保健等事项,并通过海报、宣传单、折页等,向现场群众科普各类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县人民医院专家团还与大坪塘卫生院医护人员、乡村医生等进行了业务交流,介绍了两院的情况,与大坪镇卫生院、乡村医生交流了治疗新思路、新理念。

当日下午,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还深入三户患者家中进行入户回访,为在该院出院的的患者检查身体,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习惯,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后续保健与诊疗建议。

据悉,新田县人民医院近年来不断提升医院健康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持续为乡村群众免费送去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诊疗服务,切实提升了乡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