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一面锦旗 收获一份肯定

来源: 新田县人民医院 作者: 日期: 2023-08-15 17:32
【 字号:
打印


新田卫健网(通讯员 胡亚玲)近日,新田县人民医院内六科收到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这是病区患者肖某及家属,专程送来感谢医院及医护团队,虽然语言简洁,但在这一面锦旗的背后,是患者和家属们的真情流露,是他们对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和医护的认可。

小小的锦旗,藏着大大的感动,对医务人员来说,每一面锦旗都是情意深重,每一次真诚感谢都带着无尽的力量,这份力量将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与希望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肖爷爷因年前在上级医院行冠脉支架置入术,近日出现头晕乏力,气促、精神食欲差入住内六科,入院后,鉴于患者的自身情况,新田县人民医院内六科医疗团队为其制定全面细心的检查评估及护理诊疗,冠脉造影提示冠脉原支架内再狭窄,狭窄严重,这种情况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在原支架内行药物球囊扩张成形术,在征得患者及家属同意后,唐井军主任为其行介入手术,手术顺利,经药物球囊扩张成形术后患者原支架内再狭窄消除,现在的患者精神状态良好,食欲增加。

“我爸爸康复得很好,得益于你们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的关照,特送锦旗一面,略表谢意!”这是内六科主任收到来自兄弟医院该患者儿子发来的微信。

心血管介入科主任唐井军说:“患者送来的锦旗不仅是代表信任与感激,更是一种鼓励,我们要争创卓越服务,将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做精做细,提升患者的就医安全感,获得感。”

新田县人民医院内六科是以收治心血管内科,肾内科及风湿免疫科疾病为特色的临床重点科室。配备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4名,医师2名。护士15名,开设床位50张。科室备有心电监护仪,除颤仪,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仪,心电图机,规范化腹膜透析室,在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急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路感染、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上经验丰富。

编辑:郑有为

一审:徐平

二审:欧海滨

三审:周红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