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

来源: 新田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人事股 日期: 2020-12-28 15:10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简章》和《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下载查询。

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在笔试成绩公示日起的三个工作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前往新田县卫生健康局提交复核申请,超过时间不予受理。复核结果将在新田政府网、新田发布微信公众号、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新田县卫生健康局网等网站及时公布。


联系地址:新田县卫生健康局205室人事股


联系电话:0746-4723032


附件: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


                                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

                                 人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新田县卫健局代章)


                           2020年12月28


附件:新田县2020年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