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29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21
名称: 陶岭镇:绘好“春耕图” 打好春耕备耕主动战
文号 :    
陶岭镇:绘好“春耕图” 打好春耕备耕主动战
  • 2024-03-21 17:0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png

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娟 刘豆)近日,陶岭镇在辖区内邝胡社区召开陶岭镇早稻育秧暨粮食生产千亩示范片创建现场会,镇全体干部职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

现场会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的形式开展,邝胡社区育秧基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全自动育苗播种机的使用事项,并邀请参观人员进行实际操作。随后,大家前往大坪村查看大田翻耕情况,在田间地头互相交流、答疑解惑,为粮食生产建言献策。

“今天的早稻生产流动现场会,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现代农业技术给农业生产带来的科技便利,看到大家对农业生产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我回去之后要继续加大耕地抛荒治理,能耕尽耕、应种尽种,大力发展高效农业。”大坪村支书说道。

近年来,陶岭镇全力推行非粮化、非农化整治,以整治耕地抛荒弃耕为切入点,守护好每一块耕地,夯牢粮食安全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