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8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2-14
名称: 陶岭镇:致力打造“干净卫生、管理有序”的农贸市场
文号 :    
陶岭镇:致力打造“干净卫生、管理有序”的农贸市场
  • 2023-12-14 16:2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豆)今年以来,陶岭镇致力打造“干净卫生、清洁明亮、管理有序”的农贸市场,全力消除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努力让小菜篮子拎出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陶岭镇以“文明菜市卫生清扫”“爱国卫生”“整治脏乱差”“除四害”等行动为切入点,组织保洁人员、志愿者对菜市场摊内外、过道等区域进行集中冲洗、常态化清洁,并对堆放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切实维护良好的菜市场卫生环境。针对菜市场日常管理难的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安排定岗人员管理市场,按照疏堵结合的工作原则,采取文明执法、规劝等方式,引导居民有序停放车辆、摊贩规范经营,并保持摊位、台面、路面干净整洁;同时集中各方力量对菜市场周边的道路及沿街门店进行大规模的大排查、大规整和废弃物清除,维护市场周边良好的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