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1-23
名称: 立足岗位做贡献 争做模范当标杆
文号 :    
立足岗位做贡献 争做模范当标杆
  • 2023-11-23 21: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娟 胡海兰)近日,陶岭镇各村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争做模范当标杆”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行村庄清洁大行动,推动村容村貌焕新颜。

活动中,党员们明确分工,对村组路面积尘、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在党员干部们的带动下,村民们积极清扫自家庭院内的散落垃圾,把鸡鸭圈养起来,把墙角的蜘蛛网打扫干净,把窗户擦亮,并对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进行及时清理。

此次活动,各党员充分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改善了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更增强了老百姓的环境卫生意识。下一步,陶岭镇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