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9
名称: 郑文欣深入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郑文欣深入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20-10-09 21:0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0月9日,国庆假后上班第一天,新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文欣深入陶岭镇洪仁村、牛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郑文欣详细了解了洪仁、牛塘两个村现阶段主要帮扶措施,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共同谋划下一步扶贫工作规划。随后,郑文欣深入部分贫困群众家中,仔细查看帮扶手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工作、家庭收入和子女学业以及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郑文欣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但“收官”不能“收兵”,扶贫干部要深化认识,保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细化责任,镇村两级和责任单位、帮扶责任人要深入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逐户列出清单,逐项落实解决,做到单位到村、干部到户、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重点了解扶贫脱贫政策落实及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人力调配、工作推进等情况,指导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扶贫脱贫责任、政策、工作落地见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