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22
名称: 新田中医下乡义诊
文号 :    
新田中医下乡义诊
  • 2020-10-22 20: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 李雪婷)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近日,新田县中医医院组织义诊医疗队到医共体三井镇陶岭卫生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眼科医师在进行老年性白内障筛查,骨伤、外科医师宣讲伤后自救与互救常识,康复专家为乡亲们辨识体质,并提供针灸和推拿等中医服务,内科医生则根据他们的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检查结果,再结合望闻问切,给予专业的诊疗意见和养生保健指导。

“大爷,血压要经常进行监测,而且要遵医嘱服药,不能随意增减药量哦!”“好的,谢谢医生!你们不辞辛苦冒雨前来给我们看病,还免费送给药物,真不愧是咱老百姓的健康守护神!”周大爷在几年前就被诊断患有高血压,但一直没引起重视。听说今天有县里的专家来义诊,一早便来到了义诊现场,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了免费血压和血糖检测以及心电图检查。医生根据他的检查结果开了处方拿了免费降压药,并详细交代用药注意事项。活动当天,共发放免费药品2000余元,发放各类疾病知识宣传资料共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