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25
名称: 陶岭镇刘何村:参观学习,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文号 :    
陶岭镇刘何村:参观学习,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 2020-09-25 15:1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 李振华)日前,新田一中云梯校区驻陶岭镇刘何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到枧头镇云溪欧家村、新圩镇火里塘村进行人居环境卫生治理观摩学习。

参观结束后,由刘河村后盾单位新田县商务局、县市场管理中心、一中云梯校区及陶岭镇等单位组织召开了“创建县环境卫生示范村”专题会议。会议就对本次观摩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刘何村“创建县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要建立“强化领导,明确职责,村干部抓落实,农户广泛参与”的机制,;要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要强化督查,重在落实,不定期地巡查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制度,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