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陶岭镇:上好“安全”课
文号 :    
陶岭镇:上好“安全”课
  • 2020-09-18 16:5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正红)9月16日,陶岭镇人民政府在陶岭镇圩场和学校开展主题为“校园安全伴我行”暨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集中宣传和整治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及群众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本次活动以专题讲座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在专题讲座中,从拒绝乘坐三轮车、拒绝校园暴力、预防性侵、预防火灾隐患等方面开讲,700多名学生静心听讲,认真领悟。课后纷纷表示,此堂“安全课”非常实用,受益匪浅。同时,宣传人员在学校和圩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倡导广大师生和群众拒绝超载、违载,拒绝三无食品,积极预防火灾隐患,骑行摩托车、电动车时佩戴头盔,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长鸣安全警钟,让全镇人民懂得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注重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和谐家园和平安陶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