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3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20-01-06
名称: 新田石羊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文号 :    
新田石羊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2020-01-06 17:34
  • 来源: 石羊镇人民政府
  • 【字体:   

   12月18日,新田石羊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决定自当日起至2020年3月中旬,在全镇范围内对危险化学品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该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和我省湘潭县“9·22”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浏阳“12.4”烟花爆竹爆炸事故教训,以危险化学品安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为重点,坚决整治安全生产顽瘴痼疾。坚决治理一批重大安全隐患,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惩戒一批严重失信企业,问责曝光一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压减一般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