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4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20-01-06
名称: 新田石羊镇:召开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让安全“不放假”
文号 :    
新田石羊镇:召开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让安全“不放假”
  • 2020-01-06 17:35
  • 来源: 石羊镇人民政府
  • 【字体: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的防溺水工作,新田石羊镇召开2019年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让安全“不放假”。

  会上,镇党委、政府对全镇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认清形势,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之弦,把防溺水意识宣传到各家各户;二、强化举措,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加大学校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三、明确职责,强化落实责任,实行镇村干部包片责任制,明确具体工作责任,确保学生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

  5月份,石羊镇已经落实安排将68块“防溺水”安全警示牌发放、固定到各村水井、河道、山塘等有溺水隐患的部位,通过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压实了镇村干部工作责任,确保我镇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让学生们平安度过暑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