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30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石羊镇:5处违法占用耕地依法强制拆除 21个行政村主干观摩执法
文号 :    
石羊镇:5处违法占用耕地依法强制拆除 21个行政村主干观摩执法
  • 2020-10-14 20: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png

为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维护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秩序,10月14日,石羊镇召开全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现场会,对辖区内五处违法占用耕地依法强制拆除,21个行政村支书、主任全程观摩执法。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五处违法建筑分别位于该镇田头村、田心村,占地面积共1600余平方米。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30余人、执法车12辆、大型挖掘机1台,当天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600余平方米,并对拆除的地段进行了复垦,达到了耕种条件。

今年以来,石羊镇党委政府对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此次召集支书、主任现场观摩“三非”执法,更进一步引导农村干群支持和配合耕地保护,积极营造“铁腕治违”的舆论氛围,震慑违法违规占地行为。

接下来,石羊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乱占耕地行为的整治力度,对标对表“八不准”要求严格落实,确保全镇乱占耕地建房行为“零增长”落到实处,切实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