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2653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1-04
名称: 新田县2024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2024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4-01-04 15: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 陶红星)1月3日,新田县2024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重要精神、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50周年庆典致贺信重要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湖南省法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永州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政协永州市六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贺词和贺信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全面领会和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任务,强化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延伸特色优势农业产业链,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加快把农业打造成现代化大产业;要持续深学厚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抓紧抓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落地落实;要加强对低温雨雪天气的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勇担使命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影响力、感召力、引领力,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高质量做好舆论引导工作,立体生动讲好新田故事,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新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三区四地”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新作为、新成绩;宣传部门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管理,深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