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芳来新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 2023-10-07 11:1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_N7A437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陶红星)9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芳带领调研组来新田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诚,政协副主席李勖川陪同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三湘玻璃纤维厂、长信种养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与防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对三湘玻璃厂、长信种养合作社、石山中生猪养殖合作社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进行深入交流。

黄玉芳指出,此次“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是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的专项民主监督,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和民生福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将这项工作抓好抓实;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破解一批生态环保难题,实现标本兼治、系统治理;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在监督过程中发现做得好的就大力宣传,大力推进,大力推广,当好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服务员。

黄玉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保持常抓、持续抓、持续跟进的工作状态,全体政协委员要发挥好作用,把界别群众发动起来,做到党委有召唤、政协有行动。各民主监督小组、指导小组要真监督、敢监督,不断改进监督方式,确保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共同推进生态环境改善,让新田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门楼下瑶族乡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