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后盾单位伸援手 爱心助农解民忧
  • 2023-08-17 15:2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时仁 郑攀)“感谢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党支部及志愿者帮助我及时垦地种植秋黄豆,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8月16日,新田县三井镇长峰村村民胡承峰看着种刚刚植好的黄豆高兴地说。

三井镇长峰村历来就有种植秋黄豆的习惯,由于近段下了一场大雨,村民们都想充分利用这场及时雨把刚好摘收完的烤烟地种上秋黄豆。但是时间紧、任务重,又缺少劳动力,村民很是着急。后盾单位知道这一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抢抓季节,派人支援。在黄豆种植现场,只见党员、志愿者们穿梭在田间地头,垦地、挖豆眼、放豆、盖土,个个汗流浃背,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大家既分工明确,又密切配合,和群众一起齐心协力完成了100多亩秋黄豆的种植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