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新田县2023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行动县长现场办公会召开
  • 2023-05-22 21:3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522163442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行动现场办公会,通过实地察看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召开会议分析形势,敦促相关部门深刻反思根源、真正找准症结,切实转变作风、拿出改进措施,狠抓问题整改,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唐荣立、周宏武等县领导,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黄永英一行先后前往产业开发区污水处理泵站、湖南鲁丽集团建设工地、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县污水处理厂、金陵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工地扬尘治理、养殖场污染防治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县环保督察办汇报了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行动督查的现场情况,宣读了《新田县2023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行动的督查通报》。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龙泉街道、中山街道等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街道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黄永英要求,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在全县上下形成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共识,全身心地做好项目安排、资金投入、工程建设、责任落实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始终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底线,强化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全力推动环境质量稳定向好,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法监管,加大打击力度和曝光力度,强化督导问效,以决胜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决胜2023年蓝天保卫攻坚战、碧水保卫提升战,坚决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