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永州市召开排污许可工作推进暨发证企业培训会
  • 2019-11-20 16:58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字体:    

为加快推进全市排污许可管理工作,11月15日,我市排污许可工作推进暨发证企业培训会召开。全市环保系统负责排污许可分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业务人员,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排污许可证核发及证后管理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务必加快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按时限要求申领行业排污许可证;要求各县区环保局在做好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技术指导的同时,应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严肃查处无证、不按证排污行为,着力构建环境执法监管新模式。



会议邀请宏晟环保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田子贵,葆华环保公司副总经理、原湖南省环保厅评估中心负责人周熠等具有丰富经验的环保系统专家就排污许可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一对一指导企业如何填报每一张表格,环保部门如何审核企业上报的许可证材料,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副局长谢天翔,行政审批股李海华,吉星产业园代表,利达工贸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