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生态环境、城市管理部门联合开展夜间建筑工地检查
  • 2019-11-06 16:58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字体:    

(永州市生态环境新田分局10月12日讯,通讯员:骆松)

一直以来,群众对部分建筑工地夜间超时限施工严重影响休息的问题反响强烈,相关的信访投诉数量居高不下。

2019年10月8日晚,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我县重点地段的多个夜间施工的建筑工地开展检查,宣传相关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本次检查由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朝群带队,通过检查建筑工地是否取得夜间施工许可、工地防噪防尘措施是否到位,积极指导建筑工地规范夜间生产行为,要求施工方严禁超时限施工。

检查现场,贺朝群对随行工作人员说道,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维护群众的合法环境权益就是生态环境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生态环境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时刻把群众的环境权益放在心上,落实在执法监管中。要把执法检查与服务企业相结合,指导企业增强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殷切嘱托,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