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07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1-03
名称: 三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文号 :    
三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2020-01-03 09: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 锋)12月23日,三井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各村(居)不是代表的(总)支部书记、镇直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代表分别听取和审议了《三井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三井镇人大工作报告》以及《三井镇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以及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审查情况报告》,书面审查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宋波同志为三井镇人大主席,选举刘锋、刘伟民两名同志为三井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狠抓当前,着眼现在,要站在事关三井小康事业建设的高度,站在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高度,履职尽责,以一年好于一年的目标追求、一年快于一年的发展速度、一年高于一年的工作标准来鼓舞自己、激励自己,真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平和心态去工作,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三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