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0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8
名称: 见义勇为|青年勇救落水儿童,救人后悄然离去
文号 :    
见义勇为|青年勇救落水儿童,救人后悄然离去
  • 2020-10-08 20: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敏 舒少君)10月5日,三井镇长峰村一名两岁男孩意外落入水塘,该镇山水湾村村民胡石军正好乘车路过,立即下车跳入水中将男童救起,在确认男童安然无恙后,胡石军并未留下姓名,便离开了现场。

为了当面致谢,落水男童家属和长峰村两委干部经过多方了解找到了胡石军。胡石军却只说到:“谁的家中都有孩子,我也是一名父亲,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

据了解,胡石军常年在外务工,近期正逢中秋国庆双节回乡探亲。当天中午,落水男童随父母到长峰村的外公家探亲,大人们都在家中坐着聊天,并未发现男童已经独自出去不小心掉入了水中,而两岁的孩子也没有呼救的能力,却正好路过的胡石军看到,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