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终止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慈善募捐活动的公告

日期: 2020-05-16 10:50
【 字号:
打印

2020年新春伊始,我县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汇聚社会力量共同抗击疫情,1月31日,新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田县民政局慈善会办公室会向社会发出关于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慈善募捐的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2020年5月6日17:00时,共接收抗疫捐赠资金1322992.5元,捐赠物资折价1138260元。

按照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和捐赠者的定向捐赠意愿,所捐赠款物已全部及时进行了拨付使用及发放。捐赠资金全部划转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用于防疫物资采购,捐赠物资全部转交县防控物资保障组统筹发放。(具体明细欢迎登录新田县民政局官网http://www.xt.gov.cn/xtmzj/index.shtml查询)。整个活动期间,通过新田民政官网向社会公示7次,做到捐赠款物有变化就及时公示,确保公开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鉴于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本研究,并报请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决定从5月16日起,终止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慈善募捐活动,不再接收社会各界的防疫捐赠款物。在此,向所有支持疫情防控慷慨捐赠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田县民政局

                                                                       2020年5月15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