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0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8
名称: 上里源村:干净整洁迎国庆贺中秋
文号 :    
上里源村:干净整洁迎国庆贺中秋
  • 2020-10-08 20: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峰 刘孝红)为欢度国庆、中秋佳节,营造干净整洁的节假日卫生环境,9月29日,门楼下瑶族乡上里源村组织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开展爱国卫生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今年国庆、中秋节,村里卫生干净多了,工作队干部辛苦,带了好头。”村民盘文香也拿着镰刀自行加入卫生清理活动中来。

在此次节日卫生清洁行动中,全村共清理垃圾3吨,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清理水沟渠800米,卫生宣传及文明劝导60余户。瑶山沟里的上里源村在郁郁葱葱的深山绿林辉映下,乡村变得更美了、更亮了。同时,通过宣传爱国卫生运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村民对不乱堆乱放杂物、室内卫生及垃圾分类的配合程度和卫生意识不断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