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3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唐军深入龙泉镇双胜社区了解社情民意
文号 :    
唐军深入龙泉镇双胜社区了解社情民意
  • 2020-09-21 08:5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新)9月17日,县委书记唐军深入到龙泉镇双胜社区了解社情民意,与社区居民代表座谈交流,倾听大家对县委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双胜社区共有18个网格,总人数21133人。座谈会上,唐军围绕社会治安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卫生、交通出行、物价消费等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 ,唐军鼓励大家直面问题,畅所欲言。针对新田近几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社区居民代表与个体经商户分别畅谈了切身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近几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创建全国卫生县城、文明县城和平安县城,社会治安、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的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

唐军表示,新田近几年发生的变化,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努力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田各项事业的发展,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唐军要求龙泉镇政府、社区干部及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到社区和居民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听取大家的意见,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