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思源学校:英语课堂竞赛 引领教改之路

日期: 2020-10-17 18:49
【 字号:
打印





10月16日,新田县第五教育联盟英语优课选拔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开展“以课堂教学培养思维,以思维促进深度学习”为主题的课堂竞赛活动,展现英语课改风采。

本次竞赛由该联盟组长学校思源实验学校承办,龙泉三小、石羊中心校、金盆中心校等十所学校校长亲自领队,带领教师参加课堂竞赛。参赛教师流畅的口语、创意的设计、和谐的互动给观摩教师以全方位的示范引领。骆轶老师展示的《Unit 1  What does she look like?》一课,体现出合理的学习能力。整堂课连贯、流畅,重难点突出,紧扣主题。课堂中,生动有趣的故事环节极大地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学生们情绪高涨,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此次活动,旨在探索教学模式改革,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罗小艳  骆水保  胡婷婷)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