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骥村中心校:禁毒教育与科技教育并行

日期: 2020-10-22 08:44
【 字号:
打印




“原来那彩色的巧克力是毒品啊!太可怕了!”骥村中心校三年级2班陆婷在参观禁毒基地”认识毒品”展区时不禁感叹。

10月21日上午,天气晴朗,骥村中心校组织三年级(2)班学生代表,参观了新田县禁毒基地、流动科技馆。

新田县禁毒基地位于新田县瑞华实验学校,共有两个展厅。在解说员和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认识毒品”“吸毒产生的危害”等系列展版。该校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多种的毒品名称,告诉他们千万不要被鲜艳的“糖”所吸引,要懂得辨别毒品。同学们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和家庭的危害,并在教师带领下宣誓。

当天,老师和同学们还参观了位于新田县德恒实验学校内流动科技馆,流动科技馆共有三个展厅,包括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机械运律、水木电影、球幕电影等多个展区,近百件经典科普展品,如:随手轮转动的机械涟漪、有趣的跳舞回形针、奇幻的空中成像等,学生根据提示动手实验,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与伟大。

两项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明确了抵制毒品的决心,激起了学生探索科学的兴趣。(盘咪咪 蒋桐新 唐华)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