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龙泉五小:把好“出门关”,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护行宣传活动

日期: 2020-10-22 08:46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交通事故发生。10月21日下午,新田县交警大队走进龙泉五小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护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对接送学生的家长进行了“一盔一带”宣讲,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宣讲时,重点讲解了佩戴安全头盔、系安全带上路行驶的重要性,分析了本地因未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造成的道路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家长在学生面要起到表率作用,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让孩子们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器”的意识。民警还在学校路段进行了现场执法,对家长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警示教育。

学校校长周晓辉表示,校方将积极与交警部门联系,及时反馈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把不安全、不稳定、不和谐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配合交警部门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道路交通环境。(谢园秀  蒋政)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