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小学英语优课选拔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日期: 2020-10-23 08:50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义务教育英语教师教学水平,10月22日,由新田县教育局组织的全县小学英语优课选拔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个教育联盟的十几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课堂竞赛。

本次活动以“课堂教学培养思维,思维促进深度学习”为主题,竞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紧扣主题,大展身手,精美PPT的展示,师生亲密的互动,活泼有趣的小组竞赛,显示出参赛教师们精湛的业务水平。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课堂教学效果赢得在座评委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进行了现场评课活动,老师们各抒己见,交流心得。线上听课的宋珺怡老师说:“聆听这次优课是一种享受,每节课都有不同的收获,让我感触更深的是在边远山区也能够观摩现场直播优课。”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联校,在全县各学校进行直播,发挥优课竞赛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了全县各学校的合作交流,是一次网络联校提升教研课改的成长之路。(通讯员  罗小艳  胡婷婷)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