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一中:建书香班级 创良好氛围

日期: 2020-10-19 18:42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10月19日,新田一中开展“建书香班级、创良好氛围”一年一度的班级文化建设专项评比活动。

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健康成长、学生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班风形成的重要载体。此次评比活动重点针对班级教室卫生、黑板报、读书氛围、班级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检查。各班级积极响应,师生出谋划策、齐心协力、精心布置,让教室变得焕然一新。一块块设计精美、色彩绚丽、富有个性的版面,吸引了评委的眼球。每一个展示栏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班级文化气息和书香氛围。富有班级个性的学习园地、“学习之星”评比栏、心愿栏、艺术墙等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班级文化内涵,彰显了班级特色。班主任介绍说:这一块块展示栏,让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关注和信任,有效地激发学生们求知、上进,帮助学生树立了自信心。

通过检查评比活动,展示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理念,推进了班级赏识文化的建设,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徐声军 彭利林 何嫒嫒)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