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隆中学: 20名贫困学子获爱心企业资助

日期: 2020-10-20 18:40
【 字号:
打印




“谢谢你们的关心。”新隆中学贫困学生谢家宏,双手接过500元爱心企业资助金时激动地说。10月20日,由新田县教育局关工委牵线搭桥,深圳湘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捐赠仪式,在新隆中学操场进行。新田县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新隆中学500余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为该校捐赠5台移动音箱、20个书包、10000元资助金,资助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公司负责人陈世涛在致辞中勉励学生要化关爱为自强不息的动力,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以后回报社会。物资颁发过程中,孩子们双手接过爱心人士的手中的书包和助学金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58班学生谢旭平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最需要的学习移动音箱、书包、慰问金。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争做优秀少年。” (通讯员何新瑞 周春华)

  [责任编辑:徐声军]

  [审核:肖付军]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