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9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0-08
名称: 磨刀岭村:扶贫工作队给五保老人“送中秋”
文号 :    
磨刀岭村:扶贫工作队给五保老人“送中秋”
  • 2020-10-08 20:1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EAC71A85BBA01442B1945984C69D4A6.jpg

磨刀岭扶贫工作队为五保老人“送中秋”

“共产党就是我们的恩人,你们就是我的亲人!谢谢、谢谢!”五保老人谢才保面对来“送中秋”的同志连声道谢。

新田县有为(长辈)“送中秋”的风俗。9月30日,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金陵镇磨刀岭驻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组织开展“送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磨刀岭村的五保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扶贫工作队共为谢才保、李芳升等8位五保老人送去了中秋月饼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和饮食卫生。通过工作队的关怀,让全村五保老人感受到中秋佳节的快乐、祥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