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8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新田县总工会慰问金陵水库加固工程一线民工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文号 :    
新田县总工会慰问金陵水库加固工程一线民工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 2020-09-08 17:0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08160034.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9月8日,新田县总工会“高温送清凉”活动慰问小组,走近县重点项目金陵水库加固工程一线,感恩该项目外地工人自工程开工以来一直没有假期回家探亲,为建设新田所付出的努力。

活动当天,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带着大米等慰问品来到金陵水库加固工程现场,慰问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工人,交流工作情况,对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岗位表示崇高的敬意。在场的工人们纷纷表示,工作虽然辛苦,有工会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定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把关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早日造福新田人民。

金陵水库是新田县城和部分乡镇饮用水取水点,也是下游农业灌溉水利工程。水库加固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防洪减灾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周边生态环境,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生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