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25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2-01
名称: 周玉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周玉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2024-02-01 16:4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光雄 胡翊豪)1月3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生带队深入骥村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失独家庭、企业特困职工、特困退役军人、优秀人才等,并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水龙一同参加。

每到一户,周玉生都亲切地与他们唠家常,认真了解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政策享受等情况,耐心倾听所思所求所盼,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身体保暖,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2.png

走访结束后,周玉生带队来到下荣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监测点和骥村镇聚旺福烟花爆竹专营店检查,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和烟花爆竹存储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织密安全网,压实经营户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