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23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0-19
名称: 周玉生到骥村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文号 :    
周玉生到骥村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 2023-10-19 15:1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周玉生.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光雄 胡翊豪)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生带队到骥村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并开展巡库、巡林和下访接访。

在防火值守卡点,周玉生一行查看了防火登记台账和生态护林员巡护情况,现场了解了各村林地面积、防火巡护人员安排、防火宣传等情况。在骥村镇槎源村,组织相关部门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反映事项和诉求。

周玉生要求,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增强防火意识,营造人人抓防火、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全方位筑牢防火防线,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人员配备和物资储备,不断提升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对群众反映的事项,要注意精细划分、分类研究、着力解决信访人合理诉求,同时,加强风险防控,及时化解潜在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矛盾处置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