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公告

来源: 日期: 2019-04-29 14:22
【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于2019年4月2日至3日进驻新田县进行督导,为期二天。

  督导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政治站位,重点督导部门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围绕依法严惩,重点督导打击扫黑、除恶、治乱、强基的成效;围绕综合治理,重点督导各部门相互配合,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日常监管、齐抓共管情况;围绕深挖彻查,重点督导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情况;围绕组织建设,重点督导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情况;围绕组织领导,重点督导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围绕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重点督导整改措施,整改实际效果等七个方面进行督导。

  督导期间,如需反映有关方面的情况,可拨打举报电话或发送邮件至举报邮箱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15807481450

  ●举报邮箱:yzsshb317@163.com

              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

                       2019年4月1日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