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套用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来源: 日期: 2019-02-14 08:42
【 字号:
打印

2019年2月11日11时04分,秀峰街路口电子警察抓拍到一辆悬挂湘LF1388号牌的车闯红灯,经民警对比车辆信息,该车辆的号牌为湘LF1383,涉嫌套牌违法行为。随即交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缉查。11时18分许,民警在家博城路段将该车辆查获该车因涉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将车辆拖移并暂扣。据驾驶人郭某某交待,为了在春节期间逃避电子警察抓拍,他从网上购买“魔术贴”变造机动车号牌,把号牌尾数3变造为8,没想到这么快便被交警查获。目前,等待驾驶人郭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一直以来,交警大队严厉处罚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机动车套牌、报废车上路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仅春节期间,已查处套牌机动车2起,查处报废车6辆。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