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法制办:多措并举强化执法办案区安全管理

来源: 乐剑平 日期: 2018-10-18 16:21
【 字号:
打印

201810月15日,新田县公安局法制办组织执法办案区全体辅警,就如何加强执法办案区安全管理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教导员李芳同志首先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公安部下发的《公安机关执法办案场所办案区使用管理规定》,参会人员对当前执法办案区管理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观点和看法。

法制办主任黄远陵同志就如何加强执法办案区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从即日起取消“数字+密码”的方式进出执法办案区,由执法办案区管理人员负责AB门的开关。二、执法办案区管理人员确认办案人员身份后发放“新田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出入证”。办案人员必须按要求佩戴该证进入,交回证件后,方可出去。三、凡是进入执法办案区的嫌疑人员,办案民警必须如实登记好相关工作台账。四、发现办案人员讯、询问、看守嫌疑人员不符合相关规定,如询、讯问嫌疑人超时,随身物品、涉案物品不按规定登记、保管等问题,立即指出,要求办案人员及时改正。五、凡是进入执法办案区的人员均同步录音录像,刻录好光碟后要求办案人员及时领回。六、加强内务卫生,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办案人员问完话后即走即清理。七、强化耗材管理,每天对执法办案区办公耗材进行清理,一经发现耗材损坏、缺失立即报告设备管理部门,尽早补充到位。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