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10-06 20:22
【 字号:
打印

1.jpg

严阵以待

2.jpg

执法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雷靖)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管控、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新田县公安局决定从9月28日至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规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全面加强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场所治安检查和治安刑事案件查处打击,严防发生重大案件和重大交通事故。

28日晚8时许,县公安局和派出所全体参勤民警投入集中清查行动。此次清查以网约房、民宿房、小旅店、足浴、酒吧等为重点,严厉打击整治涉毒、涉黄、涉赌、涉黑恶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清查城区治安复杂区域;依法查处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重点排查可疑人员未携带身份证、无固定住所、身份不明人员,及时发现督促重点场所整改治安、火灾等安全隐患。在城区出入口及各个卡点,交巡警支队以设卡盘查为主,重点对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车辆改装、无牌或遮牌摩托车、有撬盗痕迹的车辆进行清查整治,逢车必查、逢疑必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当天晚上,共出动警力210人,社会力量107人,清查各类场所42家,破获刑事案件1起,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员2人,醉驾2起,无证驾驶16起。通过此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将有效地整治了突出治安问题,规范行业场所经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净化社会风气,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祥和稳定的节日环境。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