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免费发放头盔500顶 宣传安全出行好习惯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10-19 21:22
【 字号:
打印

778.jpg

IMG_037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安 )“头盔是个护身宝,骑乘车辆要戴好”。10月17日,永州市汽摩协会与新田联合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新田行年会”暨潇湘骑士第七届年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500顶安全头盔,宣传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汽摩协会、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及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潇湘骑士俱乐部承办。活动中,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500个安全头盔,旨在通过活动的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纠正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陋习。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开展了金卡纳挑战赛(场地摩托障碍赛)和摩托车特技表演,并沿着县体育中心广场——秀峰路口——公安局红绿灯路口等线路进行了摩托车文化与骑行安全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的“一盔一带”出行环境。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