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33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21
名称: 大坪塘镇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文号 :    
大坪塘镇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 2024-03-21 17:0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5eed2705f5a7e25bde9006fdd975676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文佐时 郑磊)连日来,大坪塘镇从深入贯彻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求的层面出发,坚持“早谋划、稳推进、抓落实”的工作思路,高质量、多举措推进普查工作。

3月18日,大坪塘镇召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调度暨培训会。会上,通报了大坪塘镇现阶段普查登记工作总体情况和各村(社区)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登记、核实等重点工作。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推进普查登记工作。要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快完成普查进度。及时梳理归纳普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加强指导,群策群力,确保普查登记环节高效推进。

普查中,镇村两级普查专班指导员和普查员结合调查对象的实际经营情况与普查对象进行交谈,逐一了解登记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等内容,认真做好数据采集、检查、审核验收等工作,并对普查对象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耐心介绍经济普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