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31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11-06
名称: 新田两年行动方案生物林带种植现场会召开
文号 :    
新田两年行动方案生物林带种植现场会召开
  • 2023-11-06 15:2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佳孟)10月31日,新田县两年行动方案生物林带种植现场会在大坪塘镇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友忠,县自然资源局、各乡(镇、街道)林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当天,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大坪塘镇生物林带种植现场,详细了解了生物林带种植的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在现场,专业技术人员还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让大家加深了解生物林带种植的技术要求和实际操作方法。 会上,自然资源局总结了前段全县生物林带种植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生物林带种植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生物林带种植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推动全县生物林带种植工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生物林带种植的认识和参与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技术指导和服务,确保生物林带种植的质量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