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32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11
名称: 大坪塘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文号 :    
大坪塘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 2024-03-11 09: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IMG_20240306_10002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瑞曦 沈柏平)3月6日,大坪塘镇组织镇应急办、食安办工作人员到大坪塘中学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对大坪塘中学食堂的卫生环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查看了食品留样、大米、食用油、调料等储存物资相关情况。对学校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寝室、食堂等消防重点部位防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学校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加强自身的管理和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得到保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