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33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25
名称: 大坪塘镇:禁种铲毒在行动,春季踏查正当时
文号 :    
大坪塘镇:禁种铲毒在行动,春季踏查正当时
  • 2024-03-25 10:5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4032215553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罗琦)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当前正是春耕的大好时机。为扎实开展春季“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大坪塘镇禁毒办对全镇的山林进行全面摸排调查,切实做到踏查工作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不给毒品违法行为提供蔓延土壤。同时,抓实对护林员、林区农户禁毒知识宣传和工作指导。

实地踏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的特征和吸食毒品的危害性、禁种铲毒相关法律法规、举报奖励制度以及执法打击成果,加强群众禁种铲毒意识,鼓励引导村民积极检举和抵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增强群众防范、举报意识,提高群众对隐藏在山地、林区毒品原植物、制毒工厂窝点的发现、识别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