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0032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2-27
名称: 大坪塘镇:携手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文号 :    
大坪塘镇:携手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 2024-02-27 16: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1111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成慧)近日,大坪塘镇政府联合大坪塘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常识主题课,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课上,教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交通规则、信号灯的含义以及行人、自行车和电动车摩托车出行佩戴头盔等安全行驶知识,镇政府安监站工作人员通过提供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学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这些知识,工作人员还组织了现场模拟演练。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此外,政府还向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包括交通安全手册、宣传海报等,以便学生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交通安全知识。教师们还将交通安全教育纳入日常教学内容,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赛、课堂随机提问等形式,强化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学校还加强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管理,设置了交通标志和标线,确保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在日常生活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