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开展2020年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新田新闻网 日期: 2020-10-14 20:16
【 字号:
打印

_MG_9788_meitu_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雷靖)10月14日是“国际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的自救互救能力,由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卫生健康局、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县气象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民政局、人社局等单位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国际减灾日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活动现场,各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行业主要灾害风险特点,向过往群众介绍地震、地质、雷电、森林火灾、消防等各类防灾科学知识。通过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书籍、手册、宣传单等,向现场群众全方位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手册等130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咨询500余人次。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