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2681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05
名称: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文号 :    
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 2024-03-05 09: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3月4日,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唐荣立、蒋洪波、彭晓军、谭能为、叶栋贤、周宏武、罗成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打好“发展六仗”和2023年度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关工作情况、2023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进行了交办,安排部署了新田县“八大行动”工作;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就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分别作了典型发言;相关单位就一季度工作建议作了情况汇报;对联系企业及复工复产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黄永英强调,要瞄准“走在前列”不动摇,跳出新田看新田,汇聚起抓落实的积极性;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积极寻求体制机制创新,学会运用市场机制干事业,使用法治手段解难题,从改革创新中找出路;要树立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市,乃至全省大局中去思考,把当前工作放到未来趋势中去谋划,把上级要求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黄永英要求,要凝聚合力,大力推进“八大行动”,组建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建立“旬调度、月通报、季讲评”机制;梳理本领域的任务清单、政策清单、项目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按进度完成;要强化系统思维、整体思维,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要抓紧抓实,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动态监测各项指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用心服务企业项目,全力抓好开局,努力把“春来早”的良好起势转变成“步步高”的领先优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