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56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9-28
名称: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 2023-09-28 09:1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保交楼”、药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工作,审议《新田县14周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和退役军人凭优待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实施方案》。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近期省、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保交楼”工作,努力化解问题楼盘和群访群诉问题;要强化联动协作,咬定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全县“一盘棋”“一本账”,增强工作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保交楼工作稳定有序推进;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一项目一专班”“一楼一策”要求,加强常态化调度监管,全力推进项目保质量、快建成、早交付。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监管责任,深刻认识到药品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一部分,积极落实药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把药品安全关;要健全体系,筑牢监管网络,建立健全疫苗管理局际联席会议等制度,明确部门监管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县、乡、村三级监管网络,加强协管员、信息员队伍建设;要完善机制,提升监管能力,建强专业监管队伍,强化风险管控,创新实施智慧监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工作保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药品市场环境。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实现预防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杜绝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