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448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7-09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7-09 23: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欣)7月8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永调研讲话精神,听取新田县2023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分析报告等工作。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智刚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来永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新田县2023年上半年政治生态分析报告。

会议指出,新田县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揽,巩固“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净化,呈现出愈加清朗的积极变化,促进了经济发展行稳致远、社会治理效能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队伍心齐气顺。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始终牢记党的书记这个“第一身份”,抓好党建这个“第一任务” ,履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和坚持任人唯贤、群众公认、面向基层、注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对那些敢于面对矛盾又有能力破解矛盾的干部,要旗帜鲜明地予以支持和重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惩治腐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