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443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7-03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7-03 21:5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3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湖南省第一届湘南三地县区足球邀请赛暨2023年新田县“湘江源头纳凉去 南有新田等您来”避暑季活动筹备工作。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坚强党性观念和坚定理想信念来夯实正确政绩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举办本次湖南省第一届湘南三地县区足球邀请赛暨2023年新田县“湘江源头纳凉去 南有新田等您来”避暑季活动的重要意义,这些活动既是“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活跃市场、拉动消费的有效手段,更是打造一流赛事活动,树立新田品牌的重要契机。要强化部门协作,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执行力和行动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活动方案,实地演练,查漏补缺,强化协调,统筹推进活动筹备的各项工作,各组组长要加强调度,落实“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推进”,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严守安全底线,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展示新田人民热情好客的精神面貌和城市的文明形象。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增强圆满办赛的保障度和安全度,充分弘扬“南有新田”精神,发扬昂扬向上的斗志,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圆满安全做好活动的各项保障工作,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