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688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6-05
名称: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 2020-06-05 08: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新田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脱贫攻坚、农商银行帮扶、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第一批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退出处置、市场监管、招商引资、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和重点民生实事、《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解、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等县领导列席有关议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政策宣传和问题排查力度,重视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主动做好涉贫信访和舆情处置工作,不断提高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抓紧落实好小额信贷工作,促进有需求的贫困户通过小额信贷增加收入。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监管,严把食品安全测检关,坚守食品安全高压线、警戒线,让老百姓吃上放心、安全食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以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为工作指南,以人民满意为奋斗目标,认真落实议案和提案的办理工作,解决好安全饮水、医疗卫生、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停车位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确保建议办理见实效,人民群众得实惠。

会议还对第一批陆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退出处置工作、招商引资、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和重点民生实事提出了要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